工作在澳大利亞

工作

澳大利亞是一個生活和工作的好地方,提供良好生活方式和就業機會。 工作時,您必須持有有效的澳大利亞簽證並享有工作權利。 如果您居住在海外,並希望有機會在澳大利亞生活和工作,請首先在 https://www.homeaffairs.gov.au/Trav/Work/Work 上瞭解有關簽證選項的更多資訊。 
如果您具備澳大利亞所需的技能或資格,您可以通過SkillSelect邀請澳大利亞政府申請技術簽證,由州或地區政府提名獲得技術簽證,或由雇主提名獲得技術簽證。


技能選擇

/

SkillSelect是一項線上服務,可説明澳大利亞管理其技術移民計畫。 它有助於確保技術移民計畫基於澳大利亞的經濟需求。 它支援政府管理誰可以申請技術移民,什麼時候可以申請和數量。 從而,處理簽證申請所花費的時間顯著減少。 SkillSelect還有助於解決區域技能短缺問題。

SkillSelect允許有意移民表明他們是否願意在澳大利亞地區生活和工作。 這對於遇到區域技能短缺的雇主以及試圖在澳大利亞地區解決移民問題的州和地區政府來說尤其有益。 SkillSelect還有助於解決區域技能短缺問題。


權利和義務

移民和邊境保護部製作了一本資訊手冊,以協助海外工作人員瞭解他們的權利並説明減少剝削的發生率。 題為「您的權利和義務 - 工人的移民事實」的資訊手冊,涵蓋基本保護和權利,工作權利,簽證選擇,雇主義務以及為海外工人使用移民代理。 該手冊還包括該部門的連絡方式,工會 澳大利亞,澳大利亞公平工作局,移民代理登記機構辦公室(MARA辦公室)和翻譯和口譯服務。

請參照: https://www.fairwork.gov.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