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課程

在澳大利亞大學或學院學習英語,您將獲得最優質的教育,物超所值。 澳大利亞大學和大學英語課程的開發旨在滿足各級英語學習者的需求。 這包括以下課程:


ELICOS

/

澳大利亞的海外學生英語強化課程(ELICOS)為學術研究,商業或娛樂的英語學習提供了很好的介紹。 澳大利亞為海外學生提供課程的英語語言中心差別很大。 有許多ELICOS澳大利亞英語學校可供選擇,包括小型私立學院;中升高準備; 到大型大學或職業教育中心,這些中心將提供自己的英語課程或為任何其他大專或進一步的培訓課程提供過渡班。


IELTS

/

雅思考試是英語語言能力的國際標準化測試。 它由劍橋大學ESOL考試,英國文化協會和IDP教育有限公司聯合管理。 雅思考試有兩個版本:學術版和通用培訓版。 學術版適用于想要入讀大學和其他高等教育機構的學生。 它還用於醫學等領域的專業認可。 通用培訓版適用于計畫進行非學術培訓或獲得工作經驗的人員。 在澳大利亞學習,工作和生活,有不同的雅思要求。 您需要瞭解您需要滿足的具體要求。


通過在澳大利亞學習雅思,您將獲得一系列無法在家獲得的非常有用的技能,如解決問題,領導不同的人群,以及將您的英語應用於現實生活的情況 - 這些是您將在餘生中吸取的能力。 通過我們教育設施中的多元文化學生組合,您將在真正的國際環境中學習世界語言。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學術英語(EAP)使培訓學生,通常是在高等教育環境中,適當地使用語言進行學習。 它是特定用途(ESP)最常見的英語形式之一。 EAP課程側重于在大學環境中通常遇到的核心學科領域的英語學術環境中所需的技能指導。 與大多數語言教學一樣,EAP指導教授詞彙,語法和四種技能(閱讀,寫作,口語 - 包括發音和聽力),但通常會嘗試將這些與學生的特定學習需求聯繫起來。


General English

通用英語是學習在日常環境中有效使用英語的理想方式。 Holmes Institute學院提供6個級別的通用英語,所有級別都經過精心設計,涵蓋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以及語法和發音練習的宏觀技能。 通用英語專注于培養在澳大利亞和國外生活和工作的溝通技巧。 它映射到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CEFR),並在提供所有級別 - A1到C2。 一般英語建議在11周的時間段內進行,其課程通常為每週20小時。 普通英語課程可在上午,下午或晚上進行。


English for Travel

沒有英語,國際旅行很困難。 即使您不訪問英語國家,您也會發現自己需要英語才能與酒店工作人員,機場的移民官員,計程車司機以及街上的人交談。 旅行是在現實生活中練習英語的絕佳機會。 因此,在您打包行李之前,請查看我們的網站並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有關如何報名參加英語課程的更多資訊。 旅行英語課程將使您在學習和旅行之間取得很好的平衡。 這將使您有機會立即練習學習英語; 有更多時間去探索澳大利亞; 有一個更簡單的VISA申請流程,為您想要的旅行和活動節省資金。


English for Employment

就業英語適用于需要提高英語水準以進入澳大利亞工作力市場的技術移民者。 它將為您的日常交流做好準備,並提供對澳大利亞工作場所,文化和求職策略的更好理解。 就業英語對於符合條件的移民者是免費的。 它由新南威爾士州政府資助。 報名要求為雅思5.5 - 6或同等英語水準。 課程既可以兼職也可以是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