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吸引人們去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是一個大洋洲國家,包括澳大利亞大陸,塔斯馬尼亞島和許多較小的島嶼。 按總面積計,它是世界第六大國。 鄰國包括北部的印尼,東帝汶和巴布亞紐幾內亞; 索羅門群島和瓦努阿圖東北部; 和紐西蘭東南部。


澳大利亞是一個發達國家,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擁有世界第12大經濟體。 2012年,澳大利亞的人均收入位居世界第五。 澳大利亞在國家表現的許多國際比較中排名很高,例如生活品質,健康,教育,經濟自由以及保護公民自由和政治權利。


美麗的風景

澳大利亞擁有世界上最獨特和多樣化的自然環境,擁有獨特的野生動物和壯觀的景觀。 在這些地區,您可以近距離接觸本土植物和動物,探索廣闊的空間,並在現代城市的邊緣探索古老的熱帶雨林。 您還可以爬上白雪皚皚的山脈,在地球上最原始的水環境中游泳。 擁有約50000公里壯觀的海岸線,擁有島嶼,迷人的海灘,邊緣的珊瑚礁和長長的蜿蜒的磁碟機,您將在島嶼大陸周圍找到數百萬個探索的地方。 從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國家公園到豪華的雨林休養所和海灘,在那裡您將看不到另一個人; 無論您如何體驗無限的海岸線,您都會很快發現為什麼它是澳大利亞生活方式的重要組成部分。


宜人的氣候

澳大利亞一年中大部分時間都經歷溫帶氣候,但由於大陸的規模,氣候會有所不同。 北方各州通常在大部分時間都經歷溫暖的天氣; 南部各州經歷了較涼爽的冬季。 澳大利亞也是地球上最乾旱的大陸之一,年平均降雨量不到600毫米。 與南半球所有國家一樣,澳大利亞的季節與北半球的季節相反。


澳大利亞文化

澳大利亞文化建立在戰士,叢林居民和體育英雄,工作英雄和移民的勇敢士兵的故事之上。 這一切都與戶外活動有關;擁有'公平競爭'和健康的諷刺説明。 今天,澳大利亞通過其土著遺產來定義自己;以及充滿活力的文化組合。 超過80%的澳大利亞人居住在距離海岸50公里的地方,海灘已經成為我們著名的悠閒生活方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從週六早上開始為年輕的「少年」進行衝浪俱樂部培訓;在燒烤後的沙灘板球比賽中,我們熱愛沙灘上的生活。 我們爭搶海灘上的一個地方;這是我們社交,運動,放鬆和享受浪漫的地方。 自1945年以來,來自世界各地的600多萬人來到澳大利亞生活。 今天,超過20%的澳大利亞人是外國出生的,超過40%的人來自混合文化。 在我們的國家中,我們說226種語言。 在英語之後,最常用的語言是義大利文,希臘文,粵語和阿拉伯文。 我們豐富的文化多樣性體現在我們的食物中,這些食物包含了世界上大部分的美食,巧妙地融合了其中的一些。 你會發現歐洲風味,亞洲,非洲,中東的誘人香料以及來自我們後院的叢林食品,從街邊小攤到五星級餐廳隨處可見。


經濟和機遇

根據澳大利亞儲備銀行(RBA)于2014年12月發佈的分析和建模,有證據顯示礦業繁榮對澳大利亞經濟產生了積極影響。 根據澳大利亞央行的資料,估計礦業繁榮在截至2013年的十年內將實際人均家庭可支配收入提高了13%。 這對工資,就業,消費和建築產生了積極影響。 除了澳大利亞經濟的改善外,還有大量的就業機會。 澳大利亞政府歡迎外國投資。 投資者瞭解五個領域的增長機會:農業綜合企業和食品;主要基礎設施旅遊基礎設施資源和能源;先進的製造,服務和技術 - 由澳大利亞州和地區政府共同商定。 在求職方面,有許多網站可以提供服務。 其中包括Seek,Career One和Indeed等。 但請記住,不同州和地區的每個就業市場的狀況都不盡相同。 更多資訊可以在這裡找到: 網站


社會保障

社會保障是用於描述澳大利亞政府向個人支付的福利金的術語。 在澳大利亞,只有公民和持有永久居留簽證的人才可以申請社會保障福利。 根據「社會保障法」和「學生援助法」支付的一些款項包括:

  • ABSTUDY -一系列津貼,以協助土著學生和新學徒。
  • 養老金 - 適用于計畫退休或已退休的65歲及以上人士。
  • Austudy Payment - 適用于25歲或以上的全日制學生和新學徒。
  • 護理人員津貼 - 適用于照顧16-17歲未成年人和18歲以上殘疾人士的人。
  • 照顧者付款–為殘障人士提供全日照顧的人。
  • 產婦付款 - 在新生嬰兒出生後獲得額外費用的説明。
  • Newstart津貼 - 適合尋找工作的人。
  • 育兒補助 - 父母或監護人説明撫養6歲以下兒童為合作父母,8歲以下為獨生父母。
  • 特殊福利 - 對於經濟困難的人,無法支援自己,無權再支付(通常由於居住要求)
  • 青年津貼 - 適用于15至24歲(在某些情況下)16至24歲的全日制學生或新學徒以及21歲以下從事求職或經批准的活動的人士

如需更多資訊,請訪問Centrelink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