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签证

簽證類型300 –未來婚姻簽證

未來婚姻簽證也稱為未婚夫簽證。 此簽證適用于希望來澳大利亞與未來配偶結婚的人士。 這是9個月的臨時簽證。 
當您提交申請並獲得簽證時,您必須在澳大利亞境外。 您可以在任何國家舉辦婚禮:婚禮不需要在澳大利亞舉行。
此簽證允許您在澳大利亞結婚後工作,學習和申請配偶簽證。

 

要求:

    如果您的結婚物件是:
  • 澳大利亞公民
  • 澳大利亞永久居民
  • 合法的紐西蘭公民

簽證類型309/100 –配偶簽證 (境外)

此簽證允許澳大利亞公民,永久居民或符合條件的紐西蘭公民的配偶或事實伴侶前往澳大利亞並居住。 申請時,以及授予臨時(子類309)時,您必須在澳大利亞境外。 當配偶簽證(子類100)被授予時,您可以在澳大利亞境內或境外。

 

要求:

    如果您與以下人士結婚或事實伴侶:
  • 澳大利亞公民
  • 澳大利亞永久居民
  • 合法的紐西蘭公民。

簽證類型820/801 –配偶簽證 (境內)

此簽證允許澳大利亞公民,永久居民或符合條件的紐西蘭公民的配偶或事實上的伴侶前往澳大利亞並居住在澳大利亞,就像上述309/100配偶簽證一樣。 但是,申請時以及簽證確定後,您必須在澳大利亞。 此外,您的副申請人在提交申請時必須在澳大利亞境內。 
您可以在澳大利亞學習,但無法獲得政府資助,並可以參加澳大利亞醫療保險計畫中的醫療相關護理和費用。

要求:

    如果您與以下人士結婚或事實伴侶:
  • 澳大利亞公民
  • 澳大利亞永久居民
  • 合法的紐西蘭公民。

簽證類型103 –父母移民簽證 (境外)

父母簽證(子類103)允許父母永久居住在澳大利亞,如果他們的孩子是澳大利亞公民,永久居民或在澳大利亞定居。
大多數申請人必須由他們的孩子贊助。 贊助商需要在提出申請之前的兩年內在澳大利亞合法居住。

這種簽證需求很大,而且名額有限。 您可能等待長達30年才能確定此簽證。 您可以考慮有貢獻類父母移民臨時簽證,而不是等待,通常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完成。

簽證類型173 –有貢獻類父母移民臨時簽證

此簽證允許身為澳大利亞公民,永久居民或合法紐西蘭公民境外的父母,在澳大利亞定居長達2年。 
此簽證是臨時性的,不能延長或續簽。 抵達澳大利亞後,您有兩年時間申請供款父母簽證 (子類143)。 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在多年內分攤供款父母移民的成本。 
大多數申請人必須由他們的孩子贊助。 在提出申請之前的兩年內,您的擔保人需要在澳大利亞合法居住。

簽證類型143 –有貢獻類父母永居移民 (境外)

此簽證允許身為澳大利亞公民,永久居民或合法紐西蘭公民境外的父母,在澳大利亞永久居住 連結
大多數申請人需要由他們的孩子贊助。 在提出申請之前的兩年內,您的擔保人需要在澳大利亞合法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