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檢查清單

 

清單

No Tick Items Description
1   旅遊保險 QBE保險(澳大利亞)有限公司提供一系列旅行保險政策,以滿足不同的需求,包括澳大利亞綜合保險和澳大利亞取消和行李保險
2   行李 確保托運行李和登機行李符合航空公司網站上的要求
3   旅行證件 確保您擁有國內旅行所需的證件,包括您的機票和帶照片的身份證明。
4   航班狀態 請在前往機場前確認您的航班起飛和登機時間。
5   網上辦理登機手續 如果符合條件,請在離開前24小時至1小時之間上網辦理登機手續並選擇座位。
6   護照 確保您的護照在出發日期之前安排好,有效期至少6個月,並且在旅行期間有效。 將護照和旅行證件的副本留一份給家人或朋友在家也是一個好主意。 澳大利亞政府鼓勵所有出國旅行的澳大利亞人在旅行前在外交和貿易部註冊,以便在緊急情況下與您聯繫
7   簽證 如果您居住在澳大利亞,請訪問Visa Central以申請和處理您的簽證申請。
8   健康 確認旅行中所有目的地的健康要求。
9   外幣 提前將您自己的貨幣兌換成澳元。
10   票據 您的國際航班應始終隨身攜帶電子機票收據,並且必須在辦理登機手續時出示帶照片的身份證件。
11   海關和檢疫 您可以攜帶進出澳大利亞的物品受有限制,請提前確認。
12   辦理登機手續 在24小時到45分鐘之間通過手機app辦理登機手續,或在出發前24小時至1小時之間 ,如果符合條件可線上辦理登機手續。
13   預訂住宿 建議抵達澳大利亞前預訂前幾晚的住宿。
14   開通澳大利亞銀行帳戶 在澳大利亞工作時,您的工資將被支付到澳大利亞銀行帳戶中。 當您抵達澳大利亞時,您可以隨身攜帶護照和一些錢來開始,或者一些旅行供應商,例如STA 的供應商會説明您在離開之前為您安排。
15   申請澳大利亞稅務檔案編號 您需要澳大利亞稅務檔案編號(TFN)才能在澳大利亞工作 - 大多數雇主都會要求您在開始工作之前向他們提供這樣的資訊,更多關於申請稅號資訊請參閱 www.ato.gov.au
16   開通國際電話卡

開通國際電話卡可更方便與本國及澳洲本地進行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