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要求

在申請課程或培訓課程之前,您可能需要滿足各種要求。 這些要求包括以下內容:


學術類入學要求

/

入學要求因院校而異,也取決於您打算學習的英語語言課程。 例如,對於入門級課程,您幾乎不需要任何學術記錄。

  • 學校: 學校的要求各不相同,取決於您打算學習的州或地區。 學術記錄,成績單級英語語言測試結果為必要材料。
  • 職業教育和培訓: 對於大多數職業教育與培訓機構,學生不必參加入學考試就可以參加課程。 但是,某些課程可能需要指定的工作經驗或必要的科目學習記錄。
  • 大學本科: 要獲得本科課程的錄取,您需要達到高中學歷(相當於澳大利亞12年級)的一定年級或分數。 可接受的資格可能包括ATAR,USFP GPA,GCE A Level 3 Subject,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ndia - CBSE,Canada - OSSD,Norway - Vitnem al,South Africa,SAT without Aps,ACT without Aps,Hong Kong - HKDSE,China - GaoKao and 等等。 但是,一些本科課程也可能有特定的必修科目要求。
  • 大學研究生: 不同專業的入學情況各不相同,但至少在大多數澳大利亞大學獲得碩士學位要求完成相當於澳大利亞學士學位或研究生文憑/研究生證書的認可,最低要求加權平均分(65%)的平均值。 澳大利亞境外獲得的資格證書也可用於入學,但同等學歷和入學要求則根據國家,機構和資格確定。 對於國際學生,建議您聯繫所選大學的國際學生中心,瞭解有關您的學位平均成績如何換算澳大利亞大學平均成績的更多資訊。

簽證要求

/

電子入學確認書(eCoE)證書。

  • 符合真正的臨時入境者要求。 在移民與邊境保護部網站上瞭解更多相關資訊。網站
  • 足夠的費用可以滿足機票,課程和生活的需求
  • 英語語言能力
  • 滿足健康和品格要求
  • 海外學生健康保險(OSHC)

英語語言要求

/

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需要提供英語語言測試的結果。 重要的是要知道機構要求的英語語言技能水準可能與學生簽證申請所需的技能水準不同。 您應該仔細閱覽移民和邊境保護部網站和機構網站上的學生簽證資訊,以瞭解任何英語語言要求。網站 


海外學生健康保險

/

什麼是OSHC:
OSHC是海外學生健康保險,以説明國際學生在澳大利亞期間支付他們可能需要的醫療和住院治療費用。 OSHC還將為藥品和救護車服務支付有限的福利。 作為澳大利亞的國際學生,您必須在整個澳大利亞學習期間加入OSHC。

誰需要購買OSHC?
需要購買OSHC的人員是在澳大利亞進行正規學習的海外學生及其家屬(配偶和18歲以下的子女)。

OSHC涵蓋什麼?
OSHC政策有助於支付醫院和醫療費用。 這包括救護車服務和藥品,但限制適用(限制為每個藥品50美元,單個會員每年最多300美元)。 OSHC不支付牙科,光學或物理治療等一般治療費用。 如果您需要承保這些治療,您可以通過OSHC提供者或任何澳大利亞私人醫療保險公司的一般治療保險提供額外OSHC。 您還可以選擇補充OSHC和其他保險,如國際旅行保險。